English

克林顿弹劾案内幕故事

2000-09-27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作为前芝加哥检查官,大卫·斯奇珀斯认为他已经看穿了一切:背叛、欺骗和出卖。但是他在克林顿弹劾案幕后的所见所闻的确让他震惊万分。这是他的故事,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熟悉导致弹劾克林顿的内幕。

大卫·斯奇珀斯,司法委员会前首席调查顾问,同时是忠实的民主党人,他为了反对克林顿政府并把克林顿送交法院审判,而不惜反对他的党派、新闻界和公众舆论。在这本令人吃惊的书里面,斯奇珀斯揭示了整个弹劾过程是如何演变为芝加哥政客们所谓的“FirstWardelection ,也就是说一场被操纵的球类比赛,一次背叛行为。

在《背叛:克林顿弹劾案内幕故事》中,你将了解到:哪一个参议员告诉了斯奇珀斯和勇敢的议员这件事的真相;哪些民主党人从未调查过证据,仅仅因为他们不想知道;哪一个参议员大声疾呼:“我对于克林顿是否强奸妇女,随之又抛弃了她,并不关心。你是不会得到67票的。”为什么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联合起来隐瞒这个应受弹劾的最该受诅咒的犯罪行为呢?总统的亲笔信是如何提供了作伪证的证据呢?克林顿是如何使得他的女人保持沉默的?斯奇珀斯是如何揭露移民们为加入美国国籍而投民主党票的阴谋的?

《背叛》一书是对克林顿总统以及让他逃脱的国会议员们一个很好的控诉。

附:版权信息

书名:SellOut:TheInsideStoryofPresidentClinton’sImpeachment

作者:大卫·斯奇珀斯艾伦·P·亨利

出版社:Regnery出版社

价格:27.95美元

全书:精装352页

出版日期:2000年8月21日

国际标准书号:0895262436

开本:1.12x8.50x5.83(英寸)

(http://www.cReader.com2000-09-22/14:0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